close
又到了跨年的時候

 12/31大家一起翹晚自習囉 

沒辦法 誰教學校有很多老師愛比來比去呢

一放學

大家就往校車飛奔而去

我當然也是啦!!

回家的路上

小塞了一下

回到家後

趕快洗澡弄東西

然後出門啦

臨時改變行程

沒辦法因為下雨我就不想站很久

然後就跑去吃涮涮鍋

好滿足阿~!!

結果赫然發現!!

竟然沒雨了

真是可惡!!!欺騙我

後來前往捷運

差點沒冷死我

哈哈

捷運好多人ㄚ

終於到啦

信義圈變好漂亮

這次從另一邊走

路上好多攤販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不過我親愛的夫人一直制止我

所以我們就去尋找位子啦

走走停停的

人多到爆

終於在橋下找到好位子

煙火開始拉

沒有去年壯觀說真的!!

不過也是很漂亮了辣

煙火放完

大家又是網捷運飛奔

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有一個機車的老阿婆一直擠我

氣煞我老人家也

不過終於平安回到家啦

明年繼續!!

雖然很累

期待明年大學生活阿!!!

哈哈!!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吧!!

好久沒打網誌手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