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因為國際旅展所以很多東西都特價

某天無聊在逛網站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非常便宜的

於是就開始我每天中午1點在電腦面前死守

她們都好厲害1點整就全買光了

第二天又開始等待

結果等了很久都還沒開始

就在我以為他今天不會有的時候

又有了

所以我又沒標到

昨天好不容易拍到第二集的梗

不過後面有一個人一直在搶鏡頭(就是你不用懷疑!!)

所以刪掉了

他還答應我要一個補我

不過被他跑掉了

話說阿丹姐姐國文課上到一半要偷溜時

不知道是誰突然喊了老師他要偷跑

所以大家就都轉頭去看他

而他更好笑的是

他竟然跟老師掰說他肚子痛然後就跑走了

不過在他走後不到幾秒

我們也放學了

請問你偷溜是為了!?

害大家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