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家裡電話響不停

然後我阿木就叫我起床說有人找我

然後我還在幌神想說是誰

晃過時鐘時

瞬間驚醒

然後趕快梳洗東西拿一拿就出門囉

第一站-回憶之五峰旗

停車場好空曠

太陽好大

水好清澈

下次可以帶樂樂來跑跑

看了一下告示牌

蛤!?第一層瀑布封閉

重點是到第一層就要花快1小時

何況是2.3層呢

於是兩個沒志氣的人

討論之後的結果是

冬天再來才不會熱死

第二站-有名的嘉澎碳烤

差點再半路被一間不知名的炭烤騙了

好險我機警

堅持要看到"嘉澎"標誌


還沒中午已經好多人了

我們點了招牌-澎湖鮮蚵100元.烤蝦200元.肉??元.花枝丸20還25的樣子


合計415元

鮮蚵真的很新鮮

還有海味

蝦子又肥又大

跟她們的芥末粉搭一起真的是絕配

三層肉不會肥

皮脆脆很好吃

花枝丸也很贊!!

以後來宜蘭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嘗鮮

第三站-烏石港

途中有看到知名的蘭陽博物館

蠻漂亮的

不過遊覽車好多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非假日魚市場也爆滿

在往前一點會看到伯朗咖啡館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喝咖啡看起海來

本來想下去玩的

後來就在旁邊賞海啦!!

第四站-晶華柏麗廳

佈置的很豪華

東西不多

不過都還不錯吃

好險有買餐券

不然兩個人去吃要快2000千大洋

雖然餐券也只差幾百元

不過不無小補啦!!

話說第一次吃蟹腳吃到膩

又大又鮮的蟹腳


還有蝦子

最重要的是他的冰是哈根達思有8種口味

不過他的巧克力噴泉竟然沒有冰水可以降溫..

點心也都還不錯

下次等我出關挑戰12廚!!!!!

今天是個開心天!!!!





明天開始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