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兩人就趕緊起床

本來想說先吃民宿的早餐

不過一進去就一大堆人很像難民在搶食

所以就想說算了

到了半潛艇對面先買個早餐好了

一進去船裡

開始有點暈

不過好險我有買酸梅汁

所以就覺得還好

海底的景觀依然漂亮

不過沒有昨天浮潛壯觀

所以本人建議兩者擇一就好

後來就開始環島

梅花鹿園區好像荒廢了

只剩下幾隻好像快熱死的鹿


路上還有看到人家飼養的野生梅花鹿

好可愛喔

好像我家樂樂


午時差點趕不上船班

好險有候補上另一班船

終於又回到台東了

然後前往我超期待的民宿-境外漂流

這可是我幾個月前就訂好了說

不然老早就沒房間可以訂了

到達民宿時

球球姐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我們先回房間放行裡

好~~漂~~亮~~喔

不過下午茶時間比較重要

所以我們就下樓

邊看夕陽邊吃下午茶



民宿裡還有隻可愛的鴨子(妹妹)

他只喜歡男生

真是太可惡了


民宿主人楊大哥也來跟我們聊天

叫我要好好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海風徐徐吹來心中的煩悶暫時拋開

晚上

我們到不遠處的鹽寮龍蝦海鮮餐廳吃飯

還蠻多人的

不過兩個人真的很難點

小龍蝦很好吃


不過其他的東西普普

吃飽飯甜蜜蜜2人組回房間享受民宿的悠活

這時舜先生說(我們好像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民宿過ㄟ)

因為行程的關係

所以都不能在民宿待很久

今夜也是早早就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