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終於找到機會去期待已久的清境拉

可是只有兩天一夜

有點兒少

22號這天一早就出發拉

沿路都沒有塞車非常順暢

在下南投時

赫然發現路邊竟然有變形金剛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模型阿



可惜那時還沒開放參觀

隔了幾天我又在報紙看到她開放的消息

看完後

上山囉!!!


路山的風景無限好阿

第一天太陽還好

不過

讓人心情非常好

第一站呢

先到民宿放一下行李

民宿旁邊的山坡都是綿羊



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我家樂樂還在跟綿羊對話



哇哇哇

民宿好漂亮阿

這間找超辛苦的阿

要找合我意

又要可以帶狗的民宿

差點找到我想打死人



看到羊角村的標誌彎進去就快到拉



很可愛的指標



看看樂樂開心的狂奔阿~~

心裡真是覺得值得拉~!



放好行李後

前往國民賓館

你瞧瞧

竟然是雪人耶

有一位叔叔專程從合歡山運下來的說

聽說她一直在變換雪人造型

他還搬了一箱的冰在車子裡耶

真是辛苦她的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

還看得到遠方合歡山的雪白山頂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上去賞雪阿

接下來

前往紙箱網王

裡面很酷耶

看得到用得到的都是紙做的

S還買了一個火車回家組裝




我們去的時候

只要一人在紙箱王用餐買3百元

東西還不錯吃勒

不過因為我們帶狗坐在戶外

風好大有點冷

就可以免費參觀小瑞士花園

清境的7-11好多限量版OPEN將商品阿

好險我是理智型的阿

不然很容易失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