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來除草了

千喬萬喬終於給我喬到一天可以去吃12廚了

話說我哈他哈好久了(謎之音:你不是要減肥嗎!?)

這次呢

一樣是使用去台北國際旅展買的餐券

話說那天搶餐券的人多的恐怖

像晶華系列的

一轉眼就給我排到1千多號

足足等了快3個多小時吧

S大大的耐心被我磨的越來越好

這天噴了好多小朋友

買了一堆

好了

轉回正題

12廚呢

位於善導寺2號出口左手邊那間就是了

氣氛不錯

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兩個人假日晚餐2千多大洋)

讓我失望了

種類很少

連我最愛的海鮮也沒有驚豔的感覺

只有甜點補足了我小小的空虛感




鬆餅很好吃喔

還有一道魚料理讓我多捧場了幾次

辣的很夠味也很嫩





↑這道干貝也不錯吃~很鮮甜喔!



↑鮮度稍嫌不足.我個人覺得晶華的比較合我口味



↑大名鼎鼎的H牌冰淇淋,不過口味不多,配鬆餅挺好吃的喔!

這次呢

要感謝惠雯的小G才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阿

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



P.S我也不知道他鬥雞眼的梗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