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呢

就要誇獎一下某人

告訴我這個消息(她的尾椎都翹起來了)

當然害S大大又噴錢了

這次來到蜜糖吐司二店吃午餐

她是屬於藍色色調

本月份還是carebears特別月

所以啦

中午就出發了

到那邊差不多1.2點

沒有等很久就進去了

我點了熊熊套餐

不過我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熊熊餐的menu

還是我問他她才說有

並沒有特別跟我們介紹

連熊熊杯墊都是我問他才給我的



而且熊熊書籤也缺貨

感覺一店服務比較好

熊熊套餐說真的其實有點空虛

吐司感覺也變比較小



如果不是因為它有熊熊拍立得一張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其他蜜糖吐司吧

不過他有搭配一杯飲料

我選了草莓歐蕾



還不錯喝

S大大吃的是XX干貝義大利麵



色香味俱全

不過麵條有點硬

干貝很好吃

可是只有兩顆

+50元有搭配的飲料



還不錯喝



當然週遭有很多熊熊可以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