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出門

一路上都沒塞車非常的順暢

大概10.11點就到了

這次入住的是東帝士85大樓(金典酒店)的85新宿-31F空間美學




簡單的設計我非常的喜歡

夜景跟海景都很漂亮

雖然房間沒有像民宿那麼大

不過感覺全然不一樣

東西放好後前往夢時代-OPEN將餐廳

雖然是平常日不過還是很多人

等了差不多2小時

中間就逛逛夢時代

還有去坐可愛的摩天輪

她們還有送鑰匙圈我還有加購一張相片

相片拍的很漂亮

非常晴天霹靂的是

當我回到家時

照片竟然消失了

2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裡面全部你看的到摸的到的都是OPEN將家族



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重點是不貴

吃完差不多5點了

所以行程更動

西子灣取消了

然後前往六合夜市

蠻多人的

我們買了芒果冰沙.芒果牛奶.鹽烤蟹.大蟹腳.啤酒回去房間享受啦!!

這天我們家樂樂入住隔壁巷子裡非常有名的-杜莉德  480大洋/天

不過感覺沒有我們之前住花蓮的腳印 Maker 寵物旅館

所幸這次住的地方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都很近

第2天

睡的好飽

11點退房

然後去接樂樂

這天他似乎是暈車..竟然給他老木我吐了2次

不過還是活蹦亂跳的

然後前往旗津知名的-萬三小吃部

中午時間好多人

不過真的非常便宜

我們兩個人點了好多盤沒超過一千

可惜沒螃蟹

不過滋味還好

因為不像現點現做那樣熱騰騰的

下一站星空隧道

我們還去租電動腳踏車

沒辦法年紀大了沒法騎太遠

我們去了星空隧道不過沒有很清楚

而且只有一小節

有隻笨樂樂看到海跑超遠的

還在草地滾來滾去的

還後我們坐渡輪前往西子灣鼎鼎有名的海之冰

超多人的

不過他們的冰大碗又便宜

最好笑的是



樂樂在旁邊一直度估我旁邊那桌的人快笑翻了

這時下午3.4點了

準備回家囉~!!!兩天一夜過的真快

寒假見了了高雄~~~~!!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