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逛網頁時

終於又看到免費植晶片

趕緊報名

總算是讓我報到了

不過還沒滿20

所以樂寶要登記在他老背名下


今天一睡起來就非常忙碌

先是幫樂樂洗香香

然後打電話給捷運問寵物推車到底可不可以上車

結論是可以囉各位!!



然後他老背不知道在搞啥

不能載我們去捷運也不說

差點沒把我氣死

然後叫樂舅騎著我的小紅

樂樂坐前面

我呢!?

當然是當超人舉著推車前往捷運站囉

手差點沒斷了

一路上很多人都在竊竊私語的說ㄟㄟㄟ你看裡面是狗ㄟ

而且有些地方標示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電梯有點難找

還要轉來轉去的

最可惡的是

在月台時

有很多人看你推著推車就給你插隊

難道妳們要趕時間上車別人就不用嗎?

好不容易趕到台北市了

趕緊衝阿!!!

我說晶片的針也太粗了吧




我看了都覺得痛

不過有一位媽媽非常兇

我抱著樂樂在後面排隊

他竟然說

把狗抱走一點

害我當場傻眼

ㄚ不知道是在兇啥

養狗得罪你嗎

打完後又到處逛逛攤子

還有好多試吃包

不過差點沒渴死加餓死在那

因為不是每間店都可以讓狗進去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

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兩母子在外流浪到快8點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5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